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2-12 # 最新消息

新春首戰開紅盤 臺中太陽神燒傷臺產準鷹

111年2月12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12)日進行開工後首週賽程,首場比賽由男子組臺中太陽神出戰桃園臺產準鷹,臺中太陽神吳宗軒、焦璿誠與高偉誠的接力攻擊讓桃園臺產毫無招架之力,加上桃園臺產錯失許多攻擊機會,最終臺中太陽神就以 25-2125-23 25-23 直落三的比數收下開工後首勝。

 

開局由太陽神首開紀錄,太陽神靠著焦璿誠與吳宗軒多次的攻擊得手稍稍取得領先,但桃園臺產林錦龍與林謙頑強抵抗將分數緊咬,隨後雙方進入拉鋸戰。但臺中太陽神陳仕東此時扮演奇兵接連得分將比數拉開,桃園臺產雖試圖變化攻擊節奏搶分,但仍擋不住吳宗軒與高偉誠的犀利攻勢,最終臺中太陽神就以 25-21 收下。

 

次局臺產把握太陽神幾次攻擊出界的機會,加上林錦龍的攔網得分瞬間取得領先,太陽神也立刻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柯宗甫與焦璿誠幾次攻擊得手將比數追近,加上臺產的失誤送分,也將斷送領先優勢,雙方再次進入拉鋸。隨後太陽神靠著焦璿誠與黃士展的攻擊建立領先優勢,臺產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太陽神維持猛烈的攻擊火力,雖臺產李尼希米接連從後排與四號位將比數扳平,未料臺產再次失誤送分,臺產也以 23-25 錯失第二盤。

 

第三局臺產頑強抵抗,李尼希米、陳政錡與林錦龍帶動反攻,但臺中太陽神也不是省油的燈,高偉誠與黃士展依序在四號位的攻勢,再度將比數追平,戰局進入白熱化。此時,柯宗甫與吳宗軒再次扮演關鍵人物將比數超前,最後靠著吳宗軒於二號位攻擊得手,最終臺中太陽神就以 25-23 拿下第三局,以直落三的局數拿下本場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