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火力全開 !
全體球員
ONE SHOT ONE GOAL !!

企排19-Fire 火力全開,最火熱最高強度的冠軍賽在昨日落幕,
但是排球季還沒過去啊!!!
總覺得總冠軍賽還不過癮嗎?
企排19年『明星賽』將在4/20(六)在「臺大體育館」盛大登場!

全新賽制隆重推出,
有別以往的表演性質,雙方打一場強強碰撞的高強度比賽!

冠軍賽的遺憾在ALL STAR討回來,由明星球員組成復仇者聯隊對抗企排19年男/女子組總冠軍,採取累積分數制男女子組合計得分達100分的隊伍將獲得勝利。

默契決定勝負?還是最強陣容能勝出?
球員、球迷全部 ONE SHOT ONE GOAL!大家明星賽見真章!

投票時間
2024/4/3(三)~ 2024/4/10(三)

辦法
• 使用 TVL 企業排球聯賽官網帳號投票。
• 一個帳號各位置每日限投 1 票,即男排 5 票 + 女排 5 票,共 10 票。
• 依五項票選位置得票數較高者,共 28 位男、女選手成為本季明星賽復仇者聯隊!
• 4/20 在『臺大體育館』一同見證冠軍隊伍與復仇者聯隊的世紀大對決!

說明
不限對象,於企排官網『企排 19 明星賽票選』網頁投票, 票選下列五項大獎中,組成復仇者聯隊的最佳男/女選手,全項目得票數最高者為本季人氣王!

『全能王』-主攻手,男、女子組各取 4 名
『守護神』-自由球員,男、女子組各取 2 名
『金頭腦』-舉球員,男、女子組各取 2 名
『神盾手』-快攻手,男、女子組各取 4 名
『火力王』-副攻手,男、女子組各取 2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