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1-23 # 最新消息

臺北鯨華重整旗鼓 開心打球斷電成功

111年1月23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23)日第二場比賽由女子組臺北鯨華出戰高雄台電,臺北鯨華本場比賽展現強烈企圖心,試圖擺脫昨日輸球的低氣壓,今日進攻端上有 Beatriz、甘可慧與小黑吳芳妤貢獻,防守上則有余䒩語撐腰,雖高雄台電偶有佳作,但仍無法抵擋臺北鯨華的猛烈攻勢,最終臺北鯨華就以 25-23、25-13、12-25 與 25-18,3-1 的比數拿下勝利。

 

臺北鯨華開局由 Beatriz 在二號位的得分有了好的開始,但台電李諭與曾琬羚立刻回擊取得領先,鯨華則靠著甘可慧與小黑吳芳妤的攻勢將比數緊咬。此時,高雄台電靠著李諭與李姿瑩的攻擊得手,台電稍微取得領先,鯨華立刻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鯨華加強防守,加上蕭湘凌與甘可慧的攻擊得手將比數扳平,雙方再次進入拉鋸。後段鯨華掌握氣勢把比數拉開,最終以 25-23 拿下首局。

 

次局台電全力反擊,但鯨華蕭湘凌、甘可慧、Beatriz 與小黑的接棒攻擊讓台電打的相當辛苦,台電黃芯瑜與李姿瑩試圖帶動全隊氣勢,但仍無法突破鯨華攔網,差距也被拉開,台電也立刻喊出暫停。暫停回來,鯨華依舊保持十足的拼勁與攻擊火力,最終鯨華就在余䒩語的攻擊得手後,鯨華以 25-13 收下第二局。

 

第三局台電試圖反撲,黃芯瑜與黃瀞萱開局的攻勢讓台電掌握優勢取得些微領先,臺北鯨華也立刻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曾琬羚與 Beatriz 互別苗頭,雙方呈現拉鋸,此時黃芯瑜與黃瀞萱再度跳出當英雄,多次的攻擊得手將比數稍微拉開,隨後台電維持這股氣勢,就以 25-12 扳回一城。

 

第四局開始鯨華火力全開,Beatriz 與蕭湘凌的攻擊得手幫助鯨華取得領先,台電黃瀞萱維持攻擊手感試圖將比數拉近,但鯨華余䒩語與甘可慧的攔網防守讓台電再次找不到攻擊重心,台電也被迫喊出暫停。暫停回來,余䒩語與蕭湘凌再次聯手將比數拉開,台電再次喊出暫停。台電暫停回來後,雖靠著黃瀞萱與黃芯瑜再次將比數追近,但鯨華甘可慧與余䒩語穩住陣腳,拉開比數,最終靠著甘可慧的攻擊得手,鯨華就以 25- 18 拿下第四局,也以 3-1 的局數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