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1-23 # 最新消息

屏東台電電力破表 直落三輕取美津濃迎新年

111年1月23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23)日進行年前最後一天賽程,首場比賽由男子組屏東台電再次對上雲林美津濃,本場比賽台電多點開花,曾茂聰、蔡沛彰、黃正良與劉鴻敏接連掌管比賽,雖美津濃溫逸凱與陳威舜試圖反撲,但仍無力回天,最終屏東台電就以 25-18、25-20 與 25-16 直落三拿下比賽勝利。

 

屏東台電首局靠著曾茂聰多次的扣殺,帶領球隊直挑雲林美津濃,蔡沛彰多次的神助攻讓球隊穩穩拿分,雖然雲林美津濃的陳威舜、溫逸凱試圖扳回劣勢,仍攻不破屏東台電的巨塔攔網,最終屏東台電以25-18強勢拿下第一局的勝利。

 

次局,屏東台電用雙人攔網先馳得點,隨後美津濃陳威舜與溫逸凱接連的攻擊得手將比數趕上,但曾茂聰此時再次跳出,台電前半段建立起領先優勢。隨後雙方互有來往,但美津濃仍頑強抵抗將比數追平,台電立刻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兩隊陷入膠著,台電靠著劉鴻敏與黃正良後段的連續攻擊得手將差距拉開,最後以台電就以 25-20 取得 2-0 的領先。

 

第三局開局由美津濃首開紀錄,台電立刻用防守回應,加上林宜暉與顏振富的攻擊得手,比數稍微拉開,美津濃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美津濃陳威順與柯凱傑立刻回應,但台電立刻回穩,靠著劉鴻敏與顏振富的攻擊得手,比數再次被拉開,隨後雲林美津濃無力反撲,最終就以 25-16 拿下第三局,也以直落三的比數收下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