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1-15 # 最新消息

屏東台電「火力」發電! 輕取conti拿下二連勝

111年1月15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15)日最後一場比賽由屏東台電出戰conti,台電開局氣勢猛烈,前兩局皆以大比分拿下勝利,第三局conti隊長宋柏霆帶隊反撲搶下一局,但第四局仍無力回天,最終屏東台電就以 25-1325-1823-2525-18,總局數三比一的比數贏得本場比賽。

 

屏東台電開局氣勢強烈,黃正良與林宜暉接連在二號位攻擊得手,立刻取得領先,conti則在隊長宋柏霆帶動下將比數追近,但台電攻守兩端的好表現,conti毫無招架之力,最終台電以 25-13 輕鬆拿下勝利。

 

第二局台電攻勢依舊兇猛,黃正良與蔡沛彰連續得手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優勢,此時 conti 雷諾與周冠宇挺身而出,在二號位的一輪猛攻縮小差距,但台電林宜暉與黃正良穩住軍心,多次把握時間差的攻擊機會再度將差距拉開,最後台電就以 25-18 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 conti 隊長宋柏霆帶動全隊氣勢,吳信賢與宋柏霆一前一後的攻擊得手,讓球隊取得領先,但台電立刻展開反攻,在蔡沛彰、黃正良與劉鴻敏的攻擊下,又將比數超前,conti 隨即喊出暫停。暫停回來台電依舊火力猛烈,林宜暉與詹旻翰的攻擊維持住領先差距,此時,conti 周冠宇在二號位的攻擊帶給台電壓力,兩隊比數緊咬,最終conti就在吳信賢與宋柏霆兩位學長帶領下以 25-23 拿下。

 

第四局開局台電攻勢猛烈,靠著黃正良與林宜暉的攻守兩端的好表現,很快取得領先,此時,周冠宇與吳信賢跳出試圖扳平比數,但台電靠著林宜暉與劉鴻敏的後排攻擊得手,鞏固領先優勢,最後就以 25-18,拿下第四局,也以 3-1 的局數拿下本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