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1-15 # 最新消息

企排重回北台灣 中國人纖終止連敗保生機

111年1月15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本週移師北台灣,今(15)日在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火熱開打,首場比賽由中國人纖出戰愛山林建設,中國人纖開局氣勢猛烈,劉美菁、黃蔓亞、Valdez 強攻,幫助球隊拿下前兩局,雖第三局愛山林試圖反撲,但中纖立即回穩後來居上,最後以 25-1625-18 27-25 直落三拿下勝利,終止最近的二連敗。

 

中國人纖開局靠著劉美菁、黃蔓亞的猛烈攻擊,立刻取得穩定領先,雖愛山林吳佩茹在四號位多次攻擊追回比數,但中纖 Valdez 幾次前排攻勢,加上愛山林失誤偏多,首局中纖就以 25-16 輕鬆拿下。

 

次局,中纖靠著邱雅慧發球直接得分首開紀錄,隨後愛山林靠著吳佩茹、洪家瑤的攻擊得分,將比數稍微超前,中纖也立刻喊出暫停,暫停過後,中纖龔詩雯掌握兩次在四號位的攻擊,將比數追平,兩隊進入拉鋸。隨後中纖靠著 Valdez 幾次在網前的攻擊得手拉開分差,中纖就以 25- 18 取得二比零聽牌優勢。

 

第三局開局愛山林吳沛緹與張稦豈聯手頻頻攻擊得分取得領先,隨後雖中國人纖有稍稍回穩,但洪詩涵與吳佩茹把握幾次的攻擊機會,又將比數稍微拉開,中國人纖則喊出本局第二次暫停。暫停回來中國人纖進攻回穩並靠著 Valdez 與劉美菁在前排的攻擊得手扳平比數,兩隊進入 deuce,最後中纖靠著劉美菁以及愛山林的失誤,終場就以 27-25 收下第三局,以直落三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