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2-01-09 # 最新消息

「壽星」吳芳妤火力全開 台北鯨華八連勝獨走!

111年01月09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9)日最後一場女子組比賽由目前暫居后座的臺北鯨華引戰極速超跑,臺北鯨華在「壽星」吳芳妤的出色表現上,以 25-20、25-22 以及 25-21,直落三的成績拿下勝利,仍在女子組的排名當中獨走。

首局鯨華氣勢強烈,開局靠著吳芳妤與甘可慧的進攻帶領下立刻取得領先,隨後超跑靠著隊長「阿非」陳菀婷與蔡幼群的攻擊得手,立刻將比數趕上,鯨華喊出暫停。調整過後的鯨華由吳芳妤再度跳出來,連續在四號位的得分將比數拉開,但超跑的阿非與 Berkeley 拒絕妥協,緊咬比數,兩隊陷入膠著。鯨華最終靠著 Beatriz 與吳芳妤的接連得分,最終以 25-20 拿下首局。

第二局雙方旗鼓相當,多次的攻守來回讓比賽進入拉鋸戰,雙方重砲攻擊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鯨華在出現防守亂流加上超跑攔網得分,超跑抓緊機會取得些微領先。鯨華喊出暫停調整,吳芳妤多次在四號位的攻擊得手,將比數扳平,戰局進入白熱化。後半段鯨華靠著甘可慧在關鍵時刻重砲攻勢以及吳芳妤在四號位的攻擊,鯨華就以 25-22 拿下第二局。

進入第三局,鯨華蕭湘凌與余䒩語開局一輪猛攻的之下,鯨華很快握有領先,雖然超跑林書荷進攻上能幫助球隊,但鯨華廖苡任在適時網前吊球破壞對手節奏,超跑不受影響穩住陣腳,靠著隊長阿非的重砲攻擊,雙方又回到拉鋸戰。此時,超跑加強防守,多次在網前阻擋了鯨華的攻勢並取得些微領先,鯨華吳芳妤發揮攻擊本色,挺身而出,連續重扣攻擊得手將比數扳平,隨後 Beatriz 與甘可慧補上最後一擊,最終以 25-21 直落三的結果拿下本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