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2-26 # 最新消息

極速超跑二連勝迎下半季 愛山林首勝再等等

110年12月26日新聞稿


企排下半季第八週今(26)日進入第二天的賽程,首場比賽由昨(25)日交手過的愛山林與極速超跑再次碰頭,愛山林經昨日對戰後調整,首局明顯在防守上較能承受攻擊,但極速超跑發揮高度優勢,攻守兩端讓愛山林吃盡苦頭,最後極速超跑就以 25-1925-2325-21 直落三收下二連勝。

 

首局愛山林氣勢強烈,主攻手鄭伊伶多次在前排得手,比數也稍稍拉開,隨後極速超跑靠著 Berkeley 攔網與快攻得手,將比數緊咬,戰況呈現膠著。極速超跑Maria、陳菀婷與陳怡如延續進攻氣勢,多次網前防守有效限制住愛山林的進攻,將比數反超,最後以 25-19 收下首局。

 

次局極速超跑開局攻擊效率提高,蔡幼群的強扣與 Milana 的突襲帶動下取得些微領先,愛山林則靠著黃珮甄、李子嫣的火力扳平戰局,兩隊也進入拉鋸,隨後極速超跑靠著隊長阿非最後在四號位的扣殺得分,第二局以 25-23 結束。

 

第三局兩隊互有來往,愛山林胡宸穎與超跑Berkeley 快攻較勁讓比賽一度膠著,極速超跑 Berkeley Maria 於防守端施壓,比數瞬間拉開,但愛山林還沒放棄,多次前場的扣殺得分加上極速超跑失誤下,將比數追近,不過超跑隨即穩住陣腳,江思萳與隊長阿非關鍵時刻接管比賽,最後極速超跑就以 25-21 直落三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