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2-25 # 最新消息

臺中太陽神緊咬龍頭台電 五連勝迎接下半季

110年12月25日新聞稿


臺中太陽神首局攻擊犀利,進攻可說是予取予求,無論是前排或後排都帶給雲林美津濃相當大的壓力,中間手柯宗甫更扮演門神角色,有效阻擋美津濃的攻勢,前半段就將比數拉開並以 25-12 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太陽神火力全開,在吳宗軒與高偉誠的帶領下,取得雙位數的領先,其中吳宗軒的連續發球得分,讓美津濃毫無招架之力,第二局在美津濃發球失誤後,太陽神輕鬆以 25-9 取得 2-0 的領先。

 

第三局太陽神掌握美津濃的進攻失誤,以 5-0 取得領先,隨即雲林美津濃靠著網前多次得分將分差縮小,隨後太陽神吳宗軒多次攻擊得手,再將領先差距擴大到五分,最終以25-21 直落三拿下勝利,替下半季打下強勢開路先鋒。

 

本役拿下陣中次高得分14分的臺中太陽神焦璿誠賽後表示:「球隊經主場四連勝後氣勢高昂,日能延續勝利的手氣,球隊的靈魂人物簡偉倫在本季扮演重要的角色」,此戰太陽神全員皆兵,其中吳宗軒與高偉誠在進攻端上的好表現也是本場致勝關鍵,明26日將對上剛止敗的桃園臺產隼鷹,力拼六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