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2-25 # 最新消息

桃園臺產終止六連敗 下半季力拼逆襲

110年12月25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今(25)日聖誕大戰第二戰由 conti 對決桃園臺產,兩隊力求下半季首戰好彩頭,前兩局戰況膠著,廝殺到最後一分一秒才分出勝負,前兩局打完一比一平手,第三局開始臺產明顯掌握攔網優勢,有效阻擋 conti 進攻,隨後靠著曾祥銘與林錦龍在前排的火力下,最終以 26-2427-2925-1925-17,總局數 3-1 的比數收下勝利,也終止上半季末的六連敗。

 

桃園臺產李尼希米、林錦龍與曾祥銘開局多次在前排扣殺得手,但 conti 也不是省油的燈,靠著隊長宋柏霆多次攔網與得分,將比數趕上,隨後臺產靠著曾祥銘兩次的有效攻擊,有驚無險地以 26-24 拿下。

 

次局由 conti 雷諾、廖閎昇得分開張,隨後 conti 多次網前阻擋臺產的進攻,將比數稍稍拉開,但臺產陳政錡多次網前的防守有效牽制conti 攻勢,臺產也將比數追近,兩隊進入 deucedeuce 中仍你來我往,靠著 conti 周冠宇的連續發球得分,最終以 29-27 收下。

 

第三局雙方火力全開,前端互有領先,臺產靠著陳政錡與林錦龍連續一攻一防的帶動下擴大分差,conti 靠著楊子頡與周冠宇強力發球試圖將比數扳平,隨後臺產靠著曾祥銘與林錦龍在前排的好表現,以 25-19 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兩隊持續拉鋸,中半段臺產力抗conti 強扣,同時帶動攻擊效率,加上conti失誤偏高,最終臺產就以 25-17 收下第四局,一掃上半季後段連敗的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