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2-18 # 最新消息

企排17明星賽如大型同樂會 球迷、球員「一七」同樂打排球!

110年12月18日新聞稿


企業 17 年男女排球聯賽明星賽今(18)日火熱於臺北體育館開打,男子組激光白隊、雷射綠隊秀味十足,多次的扣殺讓觀眾驚呼連連,最終比數以 25:21 與 25:27 平手握手言和;而女子組的比賽,白、綠兩隊你來我往,多次精彩的救球讓現場球迷大飽眼福,最終白隊以 25:23、25:21 直落二的比數拿下女子組明星賽的勝利。

本次明星賽內容可說是相當豐富,除了原有的明星對抗賽之外,賽前還新增了「球星見面會」,球迷、球員可以共同組隊參與趣味競賽等活動,享受難得零距離的互動時光;此外,賽後除了有往年的技術挑戰賽外,還有「明星教你打排球」以及「與球星共度晚餐」的活動,不僅讓球員化身教練,與球迷一同享受打球的趣味氛圍,共度晚餐更是拉進球員與球迷的關係,粉絲們也能看見球員不同的面貌。

首先登場的男子組賽程,白、綠兩隊火力相當,首局前半段展開拉鋸戰,後段雷射綠隊火力加溫,多次扣殺得手並以 25:21 拿下首局。次局,激光白隊吹起反攻號角,開局取得些微領先,但綠隊立即回穩扳平比數,兩隊廝殺至 deuce,最後白隊在劉鴻敏的發球 ace,以 27:25 收下第二局,兩隊以總局數 1:1握手言和。

女子組賽事,亮麗白隊開局得分猛烈,清新綠隊急起直追,戰況呈現膠著,最後在驚濤駭浪中,白隊以 25:23 拿下首局。互換場地後,綠隊首開紀錄,兩隊又進入拉鋸戰,而白隊在比賽後段靠著多次的扣殺與吊球,最後以 25:21 直落二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