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2-12 # 最新消息

黃士展六記神力發球 臺中太陽神捍衛主場

110年12月12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上半季男子組最終戰,今(12)日由雲林美津濃到臺中太陽神主場臺灣體大做客,在球迷熱情的歡呼聲中,臺中太陽神全隊發出八顆ace球,其中黃士展就包辦六顆;臺中太陽神此役也透過攔網拿下13分,終場以 3:125:2114:2525:1625:18)拿下第七勝,上半季球隊排名第二。

 

首局臺中太陽神吳宗軒、焦璿誠、高偉誠三箭頭多點開花,取得領先優勢後,換上黃士展、陳昭銘等人延續攻勢,以25:17拿下。次局,雲林美津濃在洪榮發的斜線重扣下重燃鬥志,張祐晨在四號位攻擊得分後,接續強力發球取分,網前的温逸凱趁著對方防守亂流,找到沙西米的機會,成功以25:14要回一局。

 

第三局,高偉誠四號位重扣率臺中太陽神找回士氣,陳仕東搭配吳宗軒、高偉誠的雙人攔網連續擋下洪榮發、温逸凱,加上吳宗軒的直線攻擊無人可擋,黃士展又連三顆的強力發球,重擊雲林美津濃的防守心臟,臺中太陽神以9分領先扳回一城。

 

第四局,小胖再度發威,站上發球線又為球隊進帳數分,加上高偉誠、施宗諭、吳宗軒在網前阻攔雲林美津濃多數的攻勢,雲林美津濃雖奮力止血,仍擋不住黃士展在局末點再度神發威,發出壓線ace球,臺中太陽神終場以25:18,喜收主場四連勝。

 

今天發出18顆球,其中6ace球的「小胖」黃士展分享自己的發球秘訣,在發球前會先調整呼吸,好讓自己保有穩定度。比賽現場有許多球迷前來加油,其中包含跟隨小胖從大專聯賽至今的球迷,黃士展憶起八個月前大專聯賽的最後一場,他笑說那場是他人生中的轉捩點,帶給他更多的自信心,他最後也謝謝球迷連兩週從早到晚的陪伴,期待下半季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