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2-11 # 最新消息

雲林美津濃第四局熄火 屏東台電九連勝穩定供電

110年12月11日 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11)日在臺灣體大體育館進行第七週賽事,首場由屏東台電對戰雲林美津濃,兩隊各有舉球員戴儒謙、主攻手甘明修等主將缺陣,美津濃主攻手洪榮發一度在第三局燃起反撲烈焰,但第四局出現過多失誤,關鍵時刻屏東台電經驗更勝一籌,終場屏東台電以3:1(25:21、25:18、23:25、25:18)奪開季九連勝。

 

本役屏東台電先發舉球員戴儒謙缺陣,替補黃宇晨配球調度表現不俗,陣中主攻手黃正良、許紋誠分別在二號位及四號位強攻,展現衛冕軍強勁火力;雲林美津濃雖有張祐晨、温逸凱在前後排建樹,但屏東台電祭出三人攔網應戰,前兩局由屏東台電2:0搶先聽牌。

 

第三局雲林美津濃吹起反攻號角,主攻手洪榮發一肩扛起得分重責,在二號位突破雙人攔網一球一分,又有連續發球得分進帳,率隊強勢延長戰線;但無奈第四局熄火,加上屏東台電劉鴻敏在前排無情重扣,又有蔡沛彰快攻助陣,終場屏東台電以3:1拿下勝利。

 

屏東台電舉球員黃宇晨本場頂替戴儒謙先發,他表示,學長應試B級裁判缺陣,第五週就接收到教練指派擔任先發的指示,但仍以平常心應對,因為陣中學長們實力堅強,只要確保自己表現不要落差太大,團隊就能穩定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