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1-28 # 最新消息

連兩日交手中國人纖 高雄台電直落三繼續贏

110年11月28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於中原大學體育館進行第二日賽程,今(28)日最終戰為高雄台電女子排球隊與中國人纖。前日碰頭打滿五局,今高雄台電不願重演加班戲碼,嚴加看守中國人纖進攻發動機龔詩雯收到成效,以3025:1925:2025:17)快意取勝。

 

首局高雄台電黃瀞萱數度在網前下手,被中國人纖Valdez與自由球員張芷瑄穩穩接下,直至李姿瑩成功突破後士氣高漲,高雄台電以25:19先收一局。

 

次局由中國人纖龔詩雯二號位攻擊率先開張,舉球員陳亭汝與外援Valdez搭配漸入佳境,Valdez找到機會以快攻阻斷高雄台電氣勢,後段雙方展現優異防守,來回波不斷,由高雄台電掌握較多得分點,25:20再下一城。

 

第三局中國人纖外援Peonia黃蔓亞在兩側接續火力緊咬不放,高雄台電全員皆兵,除了前兩局發揮得當的黃瀞萱與李姿瑩之外,「菜鳥」彭糸吾媃、許菀芸一上場就建功,最後許菀芸更在四號位長攻,助高雄台電收下這一勝。

 

高雄台電黃瀞萱在攻擊端帶來不少威脅,本場也有11分好表現,她在賽後表示,因昨日才與中國人纖對戰,較熟悉對方的攻擊路線與習性,不過自己攔網部分還需要再做加強,面對挑戰連霸的壓力,「最重要的是要團結一點,證明我們比外援還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