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1-28 # 最新消息

conti攻擊三箭頭發威 五成五攻擊率打退雲林美津濃

110年11月28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於中原大學體育館進行第二日賽程,今(28)日第二場賽事conti迎戰雲林美津濃。conti昨惜敗屏東台電,今天重振旗鼓,從開賽即展現猛烈砲火,不給雲林美津濃反攻機會,迅速以3025:1825:1625:16)將勝利收入囊中。

 

第一局conti由周冠宇、宋柏霆雙箭頭發起攻勢,加上雲林美津濃高達17次的失誤,讓conti以七分之差先馳得點。次局雲林美津濃有洪榮發時間差攻擊得手,但conti火力不減,有隊長宋柏霆在場上穩定軍心,雷諾也跟上腳步,最後一記後排重砲,收下第二局。

 

第三局雲林美津濃試圖換將變換節奏,許睿恩成功快攻還有吳旭弘沙西米的突破,但conti馬上築起銅牆鐵壁,連續擋下三次攻勢,局末點再由陳宥廷四號位重扣拿下,以30帶走勝利。

conti隊長宋柏霆此役攻擊率超過五成,攔網也有建樹,對於團隊表現,他表示雷諾跟林聖恩攻擊得分能力很高,雖然自己打球時間相對壓縮,但身為隊長樂見其成。在學弟比較慌張、需要他的時候,他也會適時提醒、鼓勵他們,「以前學長也是這樣帶,我想傳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