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1-28 # 最新消息

桃園臺產精彩反撲未果 屏東台電八連勝到手

110年11月28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於中原大學體育館進行第二日賽程,今(28)日男子組第一場賽事由桃園臺產隼鷹與屏東台電男子排球隊交手。經過昨日激烈五局大戰,雙方不見疲態,依舊展現滿檔火力,桃園臺產力求主場勝利,一度強勢逆襲屏東台電,不過屏東台電紮實防守,加上攻擊端點點開花,以3025:2128:2625:20)再添一勝。

 

首局屏東台電多點開花,顏振富與蔡沛彰於網前鞏固情勢,快攻、攔網多次有建樹,一路保持領先,桃園臺產靠著陳政錡快攻、曾祥銘倒地救球化解兩個局末點,最後仍不敵劉鴻敏四號位重扣,屏東台電以25:21先下一城。

 

次局桃園臺產吹起反攻號角,李尼希米不斷撕裂屏東台電防線,頻頻重扣得手,但團隊幾次失誤誤事,再度讓屏東台電追平比分,又反遭黃正良、顏振富關鍵攔網超前,決戰時刻劉鴻敏後排躍出,率屏東台電取得聽牌優勢。

 

第三局屏東台電李佳軒在後排奮力接球,替攻擊手製造機會,迅速拉開分差,曾茂聰替補出發表現不俗,連續在二號位出手有成,桃園臺產一度靠著李尼希米吊球追近,但仍難挽頹勢,遭屏東台電直落三收場。

 

今日面對對手強勁攻勢的屏東台電自由球員李佳軒表示,「李尼希米的攻擊手段非常多元,是他認為最難守住的球員」,但在場上會持續跟前排溝通,根據對手習性做防守站位調整,從防守端製造更多攻擊機會給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