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1-27 # 最新消息

雲林美津濃擊退地主 五局大戰驚險首勝

110年11月27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賽程第五週賽程,今(27)日移師桃園市中原大學體育館,由地主桃園臺產隼鷹迎戰雲林美津濃揭開序幕,桃園市政府黃治峯秘書長、桃園市體育局莊佳佳局長也親臨現場支持,尚未開胡的雲林美津濃放手一博,副攻手洪榮發獨得30分,與地主隊大戰五局以3:2(25:21、21:25、25:22、18:25、15:13)終奪首勝。

 

輪空2週重返聯賽的雲林美津濃,開局攻勢連連,隊長甘明修及洪榮發連續強攻,首局六成二的攻擊率一路領先;反觀慢熱的桃園臺產到第二局,有攔中曾祥銘及大砲李尼希米於攻防兩端建樹,前兩局雙方各下一城。

 

第三局,兩隊較勁火藥味十足,雲林美津濃洪榮發單人攔網帶動球隊氣勢,局末則由新秀温逸凱助隊率先聽牌;第四局,雲林美津濃張祐晨在四號位斜線攻勢與單人欄網皆有斬獲,桃園臺產則更替舉球員黃仁威以變換節奏,與陳政錡多次快攻奏效,搭配林錦龍二號位強攻,兩隊再度戰成2:2平手。

 

決勝局雙方拉鋸,但失誤失分不斷,關鍵時刻雲林美津濃張祐晨ACE球掌握局勢,最後雲林美津濃挑戰界內球得手,以15:13帶走第五局,拿下睽違已久的勝利。

 

雲林美津濃此役拿下30分帶有五成七攻擊率的洪榮發說:「賽前教練就有叫我們放手一博,不要管過去的四連敗,上場拼就對了。」面對滿場的桃園臺產應援團,洪榮發表示,保持冷靜的心情才能看到對方的破口,自認最有威脅的後排攻擊也因此發揮得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