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4-03-31 # 最新消息

連莊蟬聯總冠軍!直落三橫掃屏東台電

2024-03-31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總冠軍賽於國立臺灣大學體育館開打,今(31)日第二場比賽由男子組屏東台電對上連莊。連莊展現其全方位的高實力,以3-0(25-22、25-21、25-21)擊敗屏東台電拿下總決賽第二勝,成功連霸,成為企排19年總冠軍!

第一局開始,連莊三箭頭B.BAGUNAS、施琅、吳宗軒馬上火力全開,在各個攻擊點的攻擊都能成功取分。不過屏東台電的快攻手莊邵捷與林宜暉也利用多樣跑法的快攻緊咬比分,雙方不相上下。詹旻翰在兩側的攻擊皆有得分進帳,和林宜暉雙人攔網更擋下對手進攻,林宜暉也在攔網得分後,發出了顆Ace球。不過連莊的穩定度讓他們小有領先,25-22拿下第一局。

進入第二局,林宜暉三次快攻得手為屏東台電拿下了開局的分數,隊長許紋誠在多次來回波下,以單人攔網拿下振奮人心的一分,甘明修也在對手三人攔網中找到空隙,打出直線重扣。連莊在中段攔網強度大增,由呂姜耀凱、施琅、吳宗軒在前排不論是單人或雙人組合攔網,讓對手第一波攻擊無法突破,連得五分,並創造八分領先優勢。連莊走馬換將,簡名均打出Touch out,25-21再下一城。

到了第三局​,莊邵捷致敬隊友,同樣以多次快攻為屏東台電開局。連莊則靠著施琅在四號位數波的攻勢,在前段就拿下六分。屏東台電陳裕仁透過出其不意的二次進攻,為屏東台電拿下兩分,鄭偉志本局作為先發,不僅在攻擊方有建樹,更以強勁的發球強勢取分,甘明修單人攔網成功也縮小與對手的差距。最後施琅在四號位打出Touch out,先來到賽末點,再以單人攔網,25-21拿下企排19冠軍賽的最後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