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4-03-30 # 最新消息

總決賽首勝率先聽牌 連莊3-0退屏東台電

2024-03-30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總冠軍賽於國立臺灣大學體育館開打,今(30)日第二場比賽由男子組連莊對上屏東台電。在雙方激烈的爭鬥後,連莊以3-0(25-23、25-17、25-19)擊敗屏東台電拿下總決賽第一勝,若明日再拿一勝,便獲企排19總冠軍頭銜!

第一局開始,雙方很快進入狀況,在開局便展開了拉鋸戰。屏東台電黃正良精準打出直線Touch out,與比賽前段便祭出的Ace球,都為屏東台電取分。B.BAGUNAS多次越過攔網打出多路線重扣,高牆般攔網更讓場館關燈,難以突破。李佳軒精彩的魚躍,成功把球救回場內,並在許紋誠聰明地吊球,為屏東台電拿下關鍵分。然而連莊依舊在B.BAGUNAS高打點強扣下,25-23險奪首局。

進入第二局,連莊的呂姜耀凱與屏東台電的林宜暉都利用B式快攻為各自隊伍拿下本局的第一分。連莊穩定的表現使他們在中段後一路維持著三分以上的領先。屏東台電陳裕仁繼上一局的二次進攻後,這一局再以同樣的方式取分,甘明修替補上陣後,斜線重扣大振士氣。不過連莊憑藉施琅與吳宗軒強勁的攻勢,與簡名均突破三人攔網的扣殺,25-17再下一城。

到了第三局​,連莊持續前兩局的表現,吳宗軒與B.BAGUNAS強勁的發球,都有直接的發球得分,汪秉勳則在攻擊與攔網面上,皆有建樹,盧清銓與施宗諭的快攻搭配更頻頻得手,使連莊持有七分的領先優勢。屏東台電雖然時有銅牆鐵壁的攔網擋下對手攻勢與各個攻擊手們熟練的手法不斷縮小分差,但連莊仍略勝一籌,最終以25-19獲得整場比賽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