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4-03-25 # 最新消息

順利晉級總冠軍賽 連莊3-0退雲林美津濃

2024-03-25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挑戰賽於臺北市立大學天母體育館登場,今(25)日為挑戰賽系列戰第三天,第二場比賽由男子組雲林美津濃對上連莊。連莊在上週六的一勝後,今以3-0(25-16、25-17、25-21)拿下挑戰賽第二勝,本週假日將對戰挑戰賽戰績一勝一負的屏東台電,爭奪企排19總冠軍頭銜!

第一局開始,連莊以B.BAGUNAS後排重砲,先來個下馬威,兩次發球直接得分更提振整體士氣。隨後,呂姜耀凱敏捷的判斷與跑動,成功攔下對手吊球,在攻擊方也多有建樹。黃金左手吳宗軒攻擊落點越打越斜,使對手難以招架。施宗諭精準的發球,成功破壞對手組織攻擊,亦隨即祭出一顆Ace。連莊穩定地保持領先,以25-16順利拿下第一局。

進入第二局,雲林美津濃扭轉前一局的氣勢,得分主力洪榮發和温逸凱攻擊火力輸出連續得分,温逸凱和許睿恩單人攔網得分讓整體信心大增,林裕鈞再發出Ace球後,雲林美津濃更有本場比賽首次的三分領先。不過連莊趕緊追分,除了B.BAGUNAS依舊高打點的攻擊,施琅在四號位打出大斜線也拿下關鍵的一分,最後呂姜耀凱高牆般攔網,25-17再下一城,率先聽牌。

到了第三局​,連莊再次以呂姜耀凱的B式快攻開局,B.BAGUNAS憑藉驚人的彈跳力,多次越過攔網手,強勢得分。施琅強勁的跳發直接取分,靈活運用手腕打出多樣球路。雖然雲林美津濃李俊佑同樣用B式快攻回敬對手,洪榮發前、後排的強扣,也數度突破攔網,緊咬比分,但仍無法趕上連莊。最終連莊在陳冠銘快攻下,25-21贏得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