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1-20 # 最新消息

主題週星光熠熠 臺北鯨華主場開紅盤

110年11月20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第四週移師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今(20)日女子組第二場賽事由臺北鯨華與愛山林建設碰頭。賽前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擔任開球嘉賓,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李再立局長也蒞臨現場勉勵球員,充分展現對於冠名球隊的支持。

 

本場亮點除局長與部長現身支持之外,高人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藍隊的成員彭小刀、趙逸嵐,在場邊化身最強應援團,炒熱現場氣氛,臺北鯨華也不負眾望,以3025:1525:1525:12)再度打退愛山林。

 

臺北鯨華來勢洶洶,甫開賽就不斷給予壓力,愛山林多次以精彩防守抵抗,仍不敵甘可慧及余䒩語輪流在網前看守,攻擊端還有Beatriz連續重擊,打得愛山林無法招架,25:15贏下第一局。

 

次局愛山林以中山工商與內湖高中雙組合陣容應戰,吳佩茹、謝靖瑩重磅攻擊不斷,臺北鯨華張芷瑄也以多變化的攻擊回應,精彩來回讓現場驚呼聲四起,接連以25:1525:12連下兩局,臺北鯨華本場攻擊得分48分、攻擊率5成,攻擊端優異的表現,助球隊直落三在主場收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