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1-20 # 最新消息

極速超跑多點開花 退中國人纖喜迎四連勝

110年11月20日新聞稿


企業17年排球甲級男女聯賽第四週來到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今(20)日女子組首場賽事由極速超跑迎戰中國人纖。中國人纖至今尚未開胡,面對上週取得三連勝的極速超跑,今奮力一搏尋求首勝,不過極速超跑攻擊手感依然火燙,多次快攻串連,終場以3025:1925:1725:18)再收一勝。

 

開局雙方打得沉著,極速超跑陳菀婷靠著單人攔網與直線攻擊穩定注入分數,加上林書荷的四號位長攻,迫使中國人纖喊出暫停,暫停後邱雅慧、Peonia在兩側輪流出手,追近分差,不過極速超跑Berkeley在網前牽制,以25:19先拿一局。

 

次局極速超跑林書荷在四號位屢屢穿越對手攔網重扣得手,還有蔡幼群持續供輸火力,局末Milana再次偷襲成功,25:17迅速收下第二局;第三局中國人纖力挽狂瀾,邱雅慧在二號位不斷發起攻勢,分數緊咬極速超跑,最後仍不敵極速超跑多點火力,遭直落三收場。

 

本場靈活吊球拿下6分的Milana謙虛表示,舉球搭配得宜是因為有很棒的隊友,讓她首次來亞洲打球就適應很好,對於在現場感受到的氣氛也直說:「非常好,我覺得有機會拿下最終勝利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