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1-14 # 最新消息

極速超跑蔡幼群單場20分 助隊「跑」出三連勝

110年11月14日新聞稿


企業17年排球甲級男女聯賽持續於輔大中美堂進行中,今(14)日女子組首場賽事由臺北鯨華女子排球隊交手本週主場隊伍極速超跑企業女子排球隊,雙方攻擊手互別苗頭,極速超跑蔡幼群更有單場20分好表現,終場極速超跑以3:027:2525:2225:21)取得三連勝。

帶著主場氣勢的極速超跑首局有Milana與陳菀婷絕佳配合,遠攻近吊調動臺北鯨華跑動,臺北鯨華際出紮實防守緊追在後,再靠著吳芳妤重扣與甘可慧快攻連續追四分扳平戰局,最後不敵陳菀婷攻擊火力,極速超跑先以27:25取得一局。

次局雙方「高個子」攔網屢有建樹,攻擊端臺北鯨華有Beatriz吳芳妤、張芷瑄毫不手軟的攻擊頻頻取分,極速超跑除了第一局就大展身手的陳菀婷火力不減,加上蔡幼群比賽後段連續攻擊得手,林書荷也不斷重扣得分,局末25:22率先聽牌。

第三局臺北鯨華Beatriz不斷以高磅數攻擊撕裂極速超跑防線,帶起反攻士氣,吳芳妤也趁勝追擊,一度追至一分差,不過極速超跑「攻擊三巨頭」依舊滿檔上陣,終順利以直落三在主題日收下勝利。

就讀臺南國立成功大學的蔡幼群,儘管平常很少跟位在北部的極速超跑練球,但無論是外援或學姐們,團隊磨合都漸入佳境,對於今日單場攻下20分,蔡幼群笑說:「沒想過會表現這麼好。」球隊贏球關鍵她也直指,團隊發球或攔網都有照著教練指示前進,自己在場上也更自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