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1-13 # 最新消息

高雄台電再戰臺北鯨華 直落三甜蜜復仇

110年11月13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13)日在輔仁大學中美堂進行,壓軸賽事由高雄台電女子排球隊出戰臺北鯨華女子排球隊。上週臺北鯨華以3:0贏球,此役火藥味十足,開局就打得糾結,雙方纏鬥至32分才由高雄台電拿下,高雄台電也乘著士氣,3:032:3025:2125:22順勢收下勝利。

 

首局賽況膠著,兩隊直至30分仍僵持不下,在關鍵時候,來回波愈加激烈,高雄台電陳姿雅扛住壓力,四號位的重扣率先打破僵局,對於臺北鯨華的Beatriz也嚴加看守,在攔網組起的反攻機會下,高雄台電以較少的失誤拿下第一局。

 

次局,高雄台電面對臺北鯨華侵略的攔網改以多變化的手段應對,反觀臺北鯨華在攻擊端出現失誤。高雄台電穩定的接發,點燃李姿瑩的砲火,舉球員劉煜淳趁勢偷襲,幫助球隊拿下第二局。

 

最終局,臺北鯨華企圖心強烈,面對高雄台電聽牌只能放手一博,余䒩語與Beatriz構成的鐵壁造成壓迫,高雄台電沈穩應戰,適當配球予陳姿雅、黃芯瑜、黃靜萱等人反攻突破,成功在關鍵時刻要回領先,以3:0報一箭之仇。

 

高雄台電陣中的學姊楊孟樺對上週的輸球收場坦然以待,「開季遇到輸球是件好事,總比沒有遇到困難好,總要遇到挫敗才能前進!」今天再戰平常心應對,不論戰績如何,高雄台電都會以準備好自己為優先。比賽中,楊孟樺常用聲音去鼓舞隊友,她希望自己可以是激勵團隊的角色,除了鞏固好後場,也能提振團隊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