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1-13 # 最新消息

極速超跑嗨翻天 與外援磨合漸入佳境

110年11月13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13)日在輔仁大學中美堂進行,女子賽事由極速超跑企業女子排球隊出戰中國人纖極速超跑賽前請來「吱吱」郭芝吟炒熱

主題日,並延續著演唱會的「嗨」度,順利開賽拿下一局,次局雖遇亂流,暫停後再下兩城,以3:125:1621:2525:1725:21)收下開季二勝。

 

首局兩隊都擺上外援加乘火力,極速超跑經過一週磨合,舉球員Milana和攻擊手的配合愈加流暢,除了有ReneleBerkeley建功,主攻位的蔡幼群、林書荷也帶給中國人纖極大的威脅,首局便迅速以25:16拿下。

 

中國人纖面對長人以雙自由林其蓉和張芷瑄應戰,兩隊網前攻勢不斷,舉球員輪流偷襲,中國人纖換上胡曉佩咬住對手攻擊,還有童琦芳四號位的重扣為球隊取得領先,局末在隊長邱雅慧發球ace的表現下,成功率球隊收下一局。

 

第三局的極速超跑林書荷滿血復活,強力的四號位重扣帶給現場驚呼聲不斷,舉球員欒妤雯與Berkeley構成極具威脅力的火線,Renele在前排也成功吸引中間手注意力,讓蔡群找到機會,外援與本土球員的好默契讓極速超跑一口氣連下兩城,贏得勝利。

 

今日上場跟Berkeley合作的欒妤雯從候補出發,她形容自己如「救火隊」,也坦承事前並沒料想到與Berkeley搭配會如此契合,她笑說:「我們可是好朋友!」談及此屆初到極速超跑,欒妤雯表示隊上學姊幫助她許多,尤其是「阿非」陳菀婷可是她心中的強心針,「沒有她在場上我可能會很慌張。」遇到無法突破的困境,欒妤雯笑說絕對是交給陳菀婷來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