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1-13 # 最新消息

臺中太陽神光芒四射迎勝利 師徒聯手化解conti強力發球

110年11月13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13)日在輔仁大學中美堂進行,第三週首場賽事由臺中太陽神出戰conti臺中太陽神在寒風中的手感依然火燙,精彩的攻守和團隊喊聲溫暖現場球迷,conti雖在發球端一度有效壓制對手,仍不敵臺中太陽神攻擊端火力,最終臺中太陽神以3:025:1925:2225:20綻放光芒,迎來開季第二勝。

 

首局兩隊互不相讓,臺中太陽神在攔網更勝一籌,配上焦璿誠在四號位的砲火不斷,快速將比分拉開。conti隊長宋柏霆挺身而出,強力發球連兩顆ace要回領先,臺中太陽神回穩後的五五波由吳宗軒在二號位的斜線重扣帶起球隊氣勢,並由臺中太陽神接管該局。

 

次局,臺中太陽神在簡偉倫、黃柏叡的堅強防守下,讓雙箭頭能穩定發動攻勢,先是焦璿誠切中突破,後有吳宗軒後排強扣;conti雖換上林聖恩改變攻勢小有收穫,但臺中太陽神高偉誠和林昱丞的鐵壁攔網難以突破,25:22聽牌。第三局臺中太陽神勢不可擋,吳宗軒攻擊路線切換得宜,成功撕裂conti三人攔網,後換上陳昭銘接續火力,終以25:20在第三週賽事旗開得勝。

 

站在後排為臺中太陽神守起整個後場的簡偉倫在開季第一場賽事就傷了腳,經過近兩週的休養,今天再度上場,並聯手黃柏叡幫助球隊贏下第二勝。簡偉倫賽後分享,認為自己的狀態調整還算穩定,主要重心放在掌握賽事節奏,幫助球隊穩定發揮戰術。

 

臺中太陽神在自由球員的工作分配上,由簡偉倫負責防守、黃柏叡接發,特別的是簡偉倫是黃柏叡在國中時期的教練,兩人有機會能一同在場上奮鬥也是出乎意料的緣分,期待帶給觀眾更精彩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