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3-26 # 最新消息

屏東台電冠軍賽扳平戰局!冠軍獎落誰家明日揭曉!

2023,03/26


企排18年男子組總冠軍賽第二戰於今(26)日由連莊對上屏東台電,屏東台電以25-15、25-15、22-25及25-21拿下勝利,成功將戰局拖至最終第三戰。

 

首局屏東台電來勢洶洶,開局便打出一波5-1的精彩攻勢,也逼迫連莊喊出暫停,暫停回來連莊宋柏霆立馬以一記二號位暴力重扣還以顏色,但屏東台電此時火力更加強大,隊中許紋誠、蔡沛彰等選手展現攻擊火力,將比分拉至5分差,最終屏東台電靠著鐵壁般前排攔網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屏東台電重演上局劇本,開局以一波4-0的攻勢再次逼迫連莊喊出暫停,暫停回來後連莊Bryan以一記二號位直線進攻想助隊止血,但屏東台電林宜暉此時以一記直線強扣持續拉開比數,同隊的許紋誠也乘勝追擊強化前排攔網強度,最後屏東台電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連莊靠著汪秉勳及宋柏霆得分連線一掃前兩局陰霾,不過面對氣勢高昂的連莊屏東台電仍舊沈著冷靜地加強前排攔網,靠著蔡沛彰築起的高牆助隊領先,局中連莊盧清銓連續發出兩記強勁Ace球震撼全場,幫助連莊反超比分,最終連莊贏下第三局。

 

第四局連莊Bryan一開局便擊出一記四號位強扣先馳得點,而屏東台電許紋誠也在四號位進攻得分予以回應,隨即戰況進入白熱化,兩隊分數死命緊咬互不相讓,連莊簡名均、劉鴻敏及汪秉勳連線發揮穩定攻擊,而屏東台電許紋誠和詹旻翰也不斷強扣給予連莊防線壓力,最終屏東台電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