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3-26 # 最新消息

藍海飄揚!臺北鯨華勇奪總冠軍

2023/3/26


企排18年女子組冠軍賽第二戰於今(26)日由高雄台電對上臺北鯨華,臺北鯨華以25-21、31-33、25-23及25-23贏下企排十八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女子組冠軍!

 

首局臺北鯨華林書荷在四號位重扣得分,而高雄台電黃瀞萱也以一記強力進攻還以顏色,到了局中臺北鯨華Bia在二號位強勢進攻搭配Gabi的前排進攻,對決高雄台電陳姿雅的進攻火力,雙方戰的難分難解,關鍵時刻臺北鯨華展現驚人的防守能力,後場由賴湘程帶領接發防線,屢次化解高雄台電進攻攻勢,最終臺北鯨華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臺北鯨華Bia再度展現進攻慾望,開局貢獻一記直線進攻,同隊的甘可慧也在前排支援一記小吊球,不過高雄台電以行動進行回擊,李姿瑩還擊一記小吊球幫助隊伍取得領先,但臺北鯨華韌性十足,面對巨大壓力靠著林書荷及甘可慧重扣得分再度扳平比數,雙方一路大戰至31-31,局末高雄台電黃芯瑜關鍵網上爭球得分助隊扳回一城。

 

第三局戰況陷入膠著,雙方皆想拿下關鍵第三局提振士氣, 局中高雄台電彭?媃及黃芯瑜表現亮眼,接連進攻幫助高雄台電掌握領先優勢,而臺北鯨華也死命緊咬比數,局末臺北鯨華Gabi跳出來貢獻前排攔網得分幫助臺北鯨華反超比數,最後時刻臺北鯨華甘可慧無人能擋!連續兩次重扣得分助隊率先聽牌。

 

第四局臺北鯨華進攻多點開花,林書荷、吳芳妤及甘可慧都有所貢獻,也讓臺北鯨華取得領先優勢,此時高雄台電胡曉佩靠著一記發球Ace球緊咬比分,局中臺北鯨華靠著林書荷及吳芳妤進攻雙箭頭拉出一波4-0的攻勢,不過高雄台電即時甦醒,靠著彭?媃的重砲進攻及黃芯瑜的發球Ace球再度扳平比數,最終臺北鯨華靠著林書荷關鍵touch out贏下企排十八年女子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