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3-25 # 最新消息

總冠軍賽血戰五場,連莊險勝率先聽牌!

2023-03-25


企排18年男子組總冠軍賽第一戰於今(25)日由屏東台電對上連莊,雙方大戰5局廝殺的難分難解,最終連莊以32-30、17-25、25-15、27-29及15-9贏下勝利,總冠軍賽率先聽牌。

 

首局連莊展現出強烈的進攻慾望,靠著劉鴻敏及汪秉勳的進攻取得領先,但屏東台電也不甘於後,黃正良靠著一記二號位飛扣反超比分,雙方戰況陷入拉鋸戰,一路鏖戰30-30,關鍵時刻連莊Bryan發出一記超級速球直接得分!最終連莊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屏東台電先靠著前排的鐵壁防守取分,緊接著詹旻翰也在四號位貢獻一記進攻得分助隊領先,但連莊並不輕易言棄!靠著宋柏霆二號位的犀利扣球將比分扳平,雙方持續膠著至局中,僵持一段時間後屏東台電黃正良跳出來貢獻一記二號位直線重扣,助隊取得領先優勢,最終屏東台電拿下第二局扳回一城。

 

第三局開局連莊宋柏霆靠著四號位的斜線重扣助隊先行開張,連莊全隊加強進攻節奏,打出一波4-1的攻勢,不過屏東台電即時回穩,李佳軒精彩的單手救球創造一波進攻攻勢,搭配許紋誠四號位的重扣得分,讓屏東台電扳平比數,局末連莊進攻多點開花,靠著Bryan、宋柏霆及劉鴻敏眾將率先聽牌。

 

第四局兩支隊伍十分膠著,局中屏東台電詹旻翰以一記漂亮的個人攔網得分助隊取得2分領先,連莊的攻勢屢次被屏東台電天羅地網般的防守限制住,局末突然風雲變色!連莊連續得分將比數追到27-27平手,不過屏東台電拒絕比賽結束!屏東台電許紋誠以一記帥氣再見ace球將戰局拖入第五局。

 

進入關鍵第五局連莊Bryan防守強度拉滿,先以一記漂亮的攔網防守助隊取得領先,再靠著一記重扣拉出一波5-1的攻勢, 最終連莊贏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