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3-25 # 最新消息

臺北鯨華總冠軍賽首戰勝出!距冠軍僅剩最後一勝

2023-03-25


企排18年女子組冠軍賽首戰於今(25)日由臺北鯨華對上高雄台電,臺北鯨華以25-20、25-23、20-25及25-21獲勝,距離夢寐以求的冠軍僅一步之遙!

 

首局雙方便展開精彩的攻守對決,臺北鯨華先是靠著Bia的兇猛重扣開啟攻勢,而高雄台電黃瀞萱也回擊一記B式快攻回擊,臺北鯨華的攻擊火力猛烈,在甘可慧、林書荷及Bia多點開花的情況下持續領先,局中高雄台電陳姿雅獨撐大樑,頻繁展現進攻火力緊咬比數,雖然高雄台電局中緊追比分讓臺北鯨華壓力十足,但臺北鯨華最終靠著穩定的攻守表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戰況進入白熱化,精彩的攻防對決令場邊觀眾大呼過癮,局中臺北鯨華Bia及Gabi抓緊機會打開破口,連續兩波快攻讓臺北鯨華取得領先,但高雄台電黃芯瑜及李姿瑩也貢獻得分讓戰況持續膠著無法預測,雙方不斷糾纏至局末,關鍵時刻臺北鯨華靠著Bia三號位小吊球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高雄台電展現如同銅牆鐵壁的前排防守,靠著黃瀞萱及黃芯瑜雙人攔網連線令臺北鯨華進攻端窒礙難行,而進攻端陳姿雅今日表現堪稱完美,持續猛攻對手心臟地帶,不過臺北鯨華韌性十足鍥而不捨,靠著「矮妹」賴湘程無所不在的接發表現緊咬分數,但最終高雄台電拿下並扳回一城。

 

第四局高雄台電陳姿雅卯足全力進攻,在四號位進攻勢不可擋,令臺北鯨華防守端備感壓力,但進攻端臺北鯨華林書荷立馬跳出來以一記四號位重扣還以顏色,隨後臺北鯨華開啟追分模式,靠著甘可慧及林書荷的亮眼表現反超比分!關鍵時刻臺北鯨華Bia以一記touch out帶領臺北鯨華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