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3-20 # 最新消息

連莊強勢連拿三局,擊敗臺中太陽神闖入總冠軍賽

2023-03-20


企排18年挑戰賽於今(20)日由臺中太陽神對上連莊,本場賽事如同生死局般,獲勝者將繼續前進總冠軍賽,最終連莊以25-16、25-16及25-16拿下勝利,並且搶下總冠軍賽門票。

 

首局連莊便展現不能輸的態度,靠著Bryan的全力猛攻讓臺中太陽神士氣兵敗如山倒,雖然臺中太陽神趕緊喊出暫停想回穩軍心,但巨大的差距仍遲遲無法縮小,最後連莊靠著林冠洲的touch out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臺中太陽神迅速掌握戰局,首先靠著攻守皆有亮眼表現的「小高」高偉誠取得分數領先,但連莊也施展出例行賽龍頭的強大實力,靠著宋柏霆的強力進攻要回領先,局末宋柏霆屢次重扣得分無人能擋,最終連莊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連莊延續前兩局的高昂士氣,連莊Bryan連續兩次發球得分讓隊伍開局就取得5分優勢,局中臺中太陽神高偉誠和焦璿誠輪流跳出來取分想助隊止血,但仍無法追趕上連莊的分數,最終連莊贏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