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3-20 # 最新消息

臺北鯨華直落三殺進總冠軍舞台!

2023-03-20


企排18年挑戰賽於今(20)日由極速超跑對上臺北鯨華,臺北鯨華以25-15、27-25及25-22戰勝極速超跑,臺北鯨華大軍殺入總冠軍賽!

 

首局臺北鯨華林書荷便先發制人,在四號位擊出一記斜線進攻助隊先行開張,同隊的Gabi也展現出堅硬的防守態度,屢次破壞掉極速超跑的進攻,讓臺北鯨華始終保持著分數領先優勢,雖然極速超跑蔡幼群展現出強大的進攻能力,但仍無法阻擋臺北鯨華完美的攻守配合,最終臺北鯨華先馳得點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開局極速超跑靠著前排Blanco精彩的前排扣殺取得領先,但臺北鯨華始終緊咬比分不放,局中臺北鯨華Gabi以一記精準的小吊球助隊反超比分,而極速超跑也不甘示弱地靠著葉軒岑和Santos進攻連線還以顏色,雙方一路死拼至25-25,關鍵時刻臺北鯨華林書荷貢獻一記touch out,助臺北鯨華率先聽牌!

 

第三局臺北鯨華火力全開,展現如同暴風雨般的進攻讓極速超跑苦不堪言,一開局便被拉開分差,雖然局中極速超跑眾將靠著進攻將分差一度追至1分差,但臺北鯨華隨即將對手反攻的火苗熄滅,最後臺北鯨華贏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