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3-19 # 最新消息

電力爆棚!屏東台電挑戰賽全勝

2023-03-19


企業18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挑戰賽於今(19)日火熱延燒,男子組由屏東台電出戰臺中太陽神,第一局由屏東台電率先攻下,第二局在局中遭臺中太陽神半路超車,接著屏東台電連趕兩局,代替主力上陣的年輕陣容也有出色的發揮,最終以25-19、20-25、25-21、25-22,拿下本場比賽勝利,在挑戰賽階段收下兩勝。

 

屏東台電在開局靠著林宜暉打出氣勢,加上高壓電塔穩定供應,很快的找到攻守節奏,更在許紋誠球速112公里的Ace火球下,火力全開,以25-19迅速攻下第一局。

 

第二局屏東台電林宜暉先行開張,隊友甘明修也在分數有所貢獻,而防守端李佳軒多次飛身救球,替球隊守住最後一道防線,順利在前半局一路佔上風,後頭拼命咬分的臺中太陽神,局中趁著屏東台電失誤,將分差追平至12-12,屏東台電趕緊喊出暫停,但此時的臺中太陽神已徹底打開,在「小高」高偉誠和吳宗軒的帶領下,悄悄逆襲,柯宗甫緊接著出手快攻,臺中太陽神逆轉局勢,領先三分,現場球迷欣喜若狂,迫使屏東台電再次喊出暫停,戰況陷入膠著,關鍵時刻臺中太陽神焦璿誠搶下賽末,而屏東台電重要主力許紋誠受傷下場,臺中太陽神拿下第二局的勝利。

 

第三局剛開始屏東台電就打出3-0的攻勢,使臺中太陽神緊急喊暫停,接著吳宗軒靠著兩顆強勁的發球,帶領隊伍領先一分,陳昭銘、焦璿誠也紛紛攻擊得手,但屏東台電曾茂聰不讓對手專美於前,以強力的扣球還以顏色,局末緊張時刻兩隊分別派出林宜暉與吳宗軒相互發出Ace球較勁,最後由屏東台電率先拿到局末的優勢下,穩住本局勝利。

 

第四局屏東台電換上年輕陣容,皆有所發揮,隨著顏振富強勁的攻擊,以及洪宇叡連續的兩顆Ace球,屏東台電把握住領先優勢,但在關鍵時刻臺中太陽神展現不服輸的拚勁,小高與吳宗軒接連在網前鎖死屏東台電強力的攻擊,帶領臺中太陽神重新要回領先,屏東台電黃宇晨、洪宇叡挺身而出強力回擊,最後臺中太陽神攻擊未過網溜失掉機會,由屏東台電拿下本場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