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1-11-07 # 最新消息

桃園臺產揮別陰霾強扣取勝 經賽事洗禮默契漸入佳境

110年11月7日新聞稿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第2週的最終戰,由桃園臺灣產險對上conti,兩隊實力相仿,比分多拉鋸互咬,桃園臺產在尾聲愈加穩定,攻防俱佳,以3:1(25:18、19:25、25:20、25:20)驚險獲勝,贏得開季第二勝。

桃園臺產舉球員黃仁威在首局前半段調度行雲流水,搭配中間手陳政錡快攻、大砲手李尼希米四號位強扣,團隊氣勢如虹;反觀conti熱機較久,首局失誤多達9分;次局,conti新兵雷諾在前、後排進攻皆有斬獲,主力周冠宇、宋柏霆回神,前兩局雙方各下一城。

第三局桃園臺產隊長洪熙鈞挺身而出,連續攻擊得分迫使conti陷入亂流,桃園臺產主攻手加碼賞出三米線重扣,助球隊率先取得2:1聽牌優勢;決勝局雙方在發球上互別苗頭,conti雷諾連續發球得分力挽頹勢,仍擋不住桃園臺產曾祥銘網前快攻及李尼希米無情砲火,終場桃園臺產順利以3:1一掃昨日輸球的陰霾。

幫助桃園臺產贏下13分的隊長洪熙鈞表示,昨日經歷五局大戰後雖以輸球收場,但團隊經過比賽洗禮,默契配合比平日更上一層樓,建立不少信心。他提及,第二局稍微受到挑戰系統干擾節奏,導致接發球、攔網失常,但隊員反應迅速,旋即在後面局數找回步調,喜收勝利的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