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3-18 # 最新消息

臺北鯨華掀起驚濤駭浪!直落三完勝高雄台電

2023-03-18


企業18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挑戰賽於今(18)日開打,女子組由上週季後賽輪空的種子隊臺北鯨華對戰高雄台電,面對此役臺北鯨華拿出例行賽冠軍隊伍的實力,攻守皆展現穩定的好表現,最終以25-15、25-23、25-20,總局數3比0 迅速帶走比賽的勝利。

 

首局臺北鯨華由Bia先馳得點,隊友林書荷、吳芳妤紛紛來到前線輸送火力,輪番接力精彩的扣殺,加上快節奏的打法,使高雄台電打得喘不過氣,最後在高雄台電攻擊出界下,由臺北鯨華以25-15迅速拿下第一局的勝利。

 

第二局高雄台電黃瀞萱不甘示落發出戰帖,率先攻下第一分為球隊重振士氣,接著兩隊經歷漫長的追逐,雙方互有領先,分數緊追不放,臺北鯨華的Bia與林書荷不斷以強力的進攻,試圖壓制住對手,高雄台電的李姿瑩在此局扮演核心要角,帶領球隊追平比分並超前,陳姿雅的斜線攻擊也在緊要關頭有所貢獻,分數持平來到21-21,雙方再次陷入拉鋸,最終由臺北鯨華林書荷強勁的一擊,終結掉此局。

 

第三局防守端近乎無堅不摧的臺北鯨華,使高雄台電難以有效突破,雖然黃芯瑜和黃瀞萱不斷嘗試進攻,最後仍不敵臺北鯨華較靈活多變的攻勢,在Bia、吳芳妤、林書荷多點開花的攻勢下,由臺北鯨華獲得本場比賽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