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3-12 # 最新消息

屏東台電恢復供電!纏鬥五局闖進挑戰賽

2023-03-12


企業18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的男子組季後賽事,今(12)日由排名第二的屏東台電迎戰排名第五的雲林美津濃。兩隊大戰五局,由屏東台電先下兩城,中間遭雲林美津濃逆襲,強勢將戰線拉至第五局,最後屏東台電找回專注力,恢復供電,以25-21、25-23、24-26、17-25與15-6搶下得來不易的挑戰賽門票。

 

第一局屏東台電先以快攻將氣勢打出,在林宜暉的帶動之下,全隊攻守節奏流暢,雲林美津濃靠著許睿恩在前排看守,隊友「發哥」洪榮發也拼命追到只剩一分差,戰況陷入膠著,關鍵時刻,雲林美津濃發生失誤,交出球權,屏東台電曾茂聰看準機會,在二號位打出大斜線收尾,第一局由屏東台電率先攻下。

 

第二局兩隊打得難分難捨,屏東台電黃正良首先站出來試圖翻轉局勢,雲林美津濃許睿恩快攻回擊,幫隊伍穩住領先優勢,發哥趁勢追擊,成功擾亂對手陣腳,加上屏東台電關鍵時刻的失誤,成功讓雲林美津濃悄悄拉開分差,暫停回來後屏東台電重新組織,靠著蔡沛彰、甘明修以及林宜暉的Ace球追平比分,雲林美津濃許美中不同意,重扣回擊硬是將局勢給穩住,此時屏東台電甘明修、許紋誠在下局奮起直追,由黃正良搶下局末,許紋誠接力,在後排強勢重扣收下此局,屏東台電再下一城。

 

第三局雲林美津濃逆風翻盤,許睿恩小吊球緊咬住比分,張佑晨找到屏東台電的三不管地帶,為球隊爭取到領先優勢,林裕鈞攔網搭配許美中有效的進攻,打通任督二脈,加上關鍵時刻屏東台電攻擊出界,成功讓雲林美津濃扳回一城。

 

第四局兩隊數度僵持不下,雲林美津濃許睿恩、洪榮發保持專注力,不放過任何機會,温逸凱打鐵趁熱,四號位斜線攻擊拉大分差,雖然屏東台電許紋誠強勢回擊,卻還是攻不破雲林美津濃的銅牆鐵壁,重要時刻老大許美中求勝的氣勢已無人能抵擋,此局由雲林美津濃穩住勝利,將戰線延長至第五局。

 

決勝第五局,屏東台電恢復供電,加快節奏擾亂雲林美津濃步調,逐漸將分差擴大,由屏東台電許紋誠搶下賽末,隊友詹旻翰終結比賽,成功晉級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