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3-11 # 最新消息

虎鷹之戰!連莊直落三擊退桃園臺產

2023-03-11


企業18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的男子組季後賽事,今(11)日由排名第一的連莊對戰排名第四的桃園臺產,連莊以25-14、25-22與25-21,直落三將桃園臺產拿下,更締造12連勝的佳績。

 

第一局連莊維持例行賽冠軍之姿,憑藉超穩定的發揮,加上桃園臺產在此局失誤偏多,連莊以25-14攻速收下第一局。

 

第二局桃園臺產加足炮火,連莊憑藉宋柏霆和劉鴻杰的兩顆Ace球,徹底攻破桃園臺產心臟,雖桃園臺產局中兩度戰成平手,但關鍵時刻發球失誤,錯失良機,拱手讓出第二局的勝利。

 

第三局桃園臺產李尼希米先馳得點,連莊宋柏霆在二號位攻擊做出回應,雙方僵持不下,桃園臺產曾祥銘和甘茂宏漂亮的雙人攔網,以防守帶動進攻,此時連莊布萊恩已殺紅眼,暴力強扣奪回優勢,接著桃園臺產李尼希米與連莊布萊恩雙方展開互轟秀,雖桃園臺產陳政錡死命攔網追分,仍不敵連莊布萊恩與宋柏霆接連的強勁攻勢,由連莊收下勝利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