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3-05 # 最新消息

再戰五局!雲林美津濃驚險勝conti!

2023-03-05


企排18年今(5)日第四戰由conti對上雲林美津濃,雙方大戰五局才分出高下,最後雲林美津濃以25-21、20-25、18-25、25-16及15-10收下勝利。

 

首局雲林美津濃靠著穩定的接發陣容與conti 戰得如火如荼,雲林美津濃進攻端靠著「發哥」洪榮發及許美中不斷地扣殺conti 的心臟地帶,而conti也不甘示弱,陳朝璽發出一發強勁的Ace球還以顏色,局末雲林美津濃靠著出色的攻守表現先行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conti周冠宇以一記二號位斜線重扣助隊緊咬比分,同隊的林暘程也展現出強硬的前排防守態度,連續擋住雲林美津濃兩波攻勢,conti 靠著優秀的攻守表現維持些許領先,而雲林美津濃也堅韌的緊咬比數,最終還是conti技勝一籌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兩隊旗鼓相當難分難解,局中conti陳朝璽大放異彩,先後送出兩記精彩攔網得分,助隊逐漸拉開比數,雲林美津濃苦無突破防線的機會,只能看著對手逐漸接近25分大關而無能為力,最終conti率先聽牌。

 

關鍵第四局conti靠著郭家銘先行開張 ,雲林美津濃黃鷹以一記四號位touch out 進行回應,同隊的許睿恩也以一記攻擊得分火力支援,助雲林美津濃持續保持優勢分,雲林美津濃早早取得優勢一路到局末,最後雲林美津濃將戰局拖至第五局!

 

進入生死第五局,雙方也毫無保留地強勢進攻對手的防線,雲林美津濃靠著許睿恩三號位前排重扣取得2分領先,而conti周冠宇及雷諾跳出來進攻得分咬住比數,雙方戰至最後一兵一卒,最後雲林美津濃洪榮發發出一顆帥氣的再見Ace球,將本場勝利收進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