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3-05 # 最新消息

有連莊一定夯!擊敗臺中太陽神喜納11連勝!

2023-03-05


企排18年今(5)日第三戰由連莊對上臺中太陽神,近況極佳的新科例行賽龍頭連莊以摧枯拉朽之勢28-26、25-21及25-22直落三拿下11連勝!

 

首局雙方就打出超高張力的攻防戰,臺中太陽神防守韌性十足,靠著前排高得益及林昱丞鎮守前排,與連莊苦戰至26-26,關鍵時刻連莊劉鴻杰三號位小吊球殺得臺中太陽神措手不及,最終連莊第一局先馳得點。

 

第二局依舊難分難解,兩隊使出渾身解術想拉開比數甩開對手,局末Bryan大顯神威,在二號位連續得分試圖打開破口,但臺中太陽神可不同意!臺中太陽神吳宗軒靠著一記強勁的斜線touch out提高全隊士氣,關鍵時刻連莊靠著簡名均斜線強扣率先聽牌。

 

第三局一開局太陽神就來勢洶洶,靠著由高偉誠、吳宗軒及柯宗甫組成的鐵壁前排阻斷連莊的攻勢,但連莊劉鴻杰及劉鴻敏組成的雙胞胎連線也不遑多讓,連續兩次阻斷陳恩得的後排進攻,戰況再度僵持不下,關鍵時刻Bryan以一記二號位暴力重扣收下本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