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3-05 # 最新消息

高雄台電有驚無險!直落三再勝愛山林

2023/03/05


企排18年今(5)日第一戰由愛山林對戰高雄台電,高雄台電靠著穩定的接發實力穩健地以25-16、25-20及27-25收下勝利。

 

首局高雄台電與愛山林戰的難分難解,高雄台電李諭延續昨日的火燙手感,在二號位給予愛山林極大的防守壓力,同隊的廖嘉蓉也跳出來得分,讓高雄台電局中逐漸甩開對手,最終高雄台電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愛山林洪詩涵以一記二號位的touch out開啟嶄新的一局,而高雄台電的彭?媃 也在同樣位置還擊一記touch out,隨後高雄台電靠著胡曉佩前排的重扣將比數再度拉開,局末愛山林即時甦醒,靠著廖嘉安、黃珮甄及吳佩茹連續得分,將分差縮小至2分差,無奈最後愛山林因為進攻失誤錯失機會,最後高雄台電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高雄台電許菀芸多次靠著接發球化解對手攻勢,讓愛山林進攻綁手綁腳無法發揮,高雄台電始終保持著領先優勢,局中愛山林靠著吳佩茹扭轉局勢!發出一球強勁Ace球,幫助愛山林扳平比分,可惜愛山林最後關鍵失誤將勝利拱手讓出,最後高雄台電驚險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