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3-04 # 最新消息

綠色彩帶飄揚球場!連莊阻斷屏東台電例行賽王座八連霸!

2023/03/04


企排18年今(26)日第二戰由屏東台電對上連莊,兩隊火藥味濃厚,龍頭寶座歸誰本戰揭曉,最終連莊以25-20、26-28、25-18及25-23拿下例行賽王座並同時阻斷屏東台電例行賽王座八連霸的霸業。

 

首局雙方就火力全開互不相讓,連莊靠著劉鴻敏、Bryan以及宋柏霆集結出密集的火力連線,而屏東台電也靠著許紋誠及黃正良的進攻連線死命緊咬,雙方始終僅有3分差,最終連莊靠著劉鴻敏強悍的攻守表現以25-20旗開得勝!

 

第二局雙方持續緊張氛圍,屏東台電蔡沛彰展現出他在前排的宰制力,靠著鐵壁般的攔網阻斷連莊前期的攻勢,但連莊局中卻靠著核彈級的進攻火力維持些微優勢,拉鋸時刻屏東台電許紋誠以一記超強力Ace球扳平比數,戰況再度陷入白熱化,一路deuce纏鬥至26-26,關鍵時刻屏東台電詹旻翰以一記飛扣助隊以28-26 扳回一城。

 

第三局連莊全隊氣勢如虹,靠著Bryan的強力Ace球打出一波4-1的攻勢,令屏東台電節奏大亂,連莊也抓緊這個大好機會不斷拉開分差,雖然屏東台電林宜暉也跳出來回擊一顆Ace球,但仍無法助隊止血,最終連莊以25–18率先聽牌。

 

第四局開局連莊靠著兇猛的火力取得分數優勢,但屏東台電展現出韌性十足的表現,靠著由李佳軒組織成的接發防線,將比數死咬不放,而連莊Bryan不願戰線再度被拉長,局末Bryan掌管比賽,助連莊以25-23鎖定龍頭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