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3-04 # 最新消息

高雄台電電力全開!直落三取勝愛山林

2023/03/04


企排18年今(4)日第一戰由高雄台電對戰愛山林,高雄台電靠著強大的攻擊火力以25-15、25-15及25-16直落三贏下勝利。

 

首局愛山林即表現出積極的進攻慾望,愛山林張洵瑞第一顆發球就發出一記ace球得分,但高雄台電也靠著優異的攻守表現緊咬比數,局中高雄台電加強攻擊火力,以一波7-0的猛烈攻勢,完全打亂對手節奏,最後高雄台電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高雄台電持續上局積極態度,靠著李諭的二號位斜線進攻打出一波分數優勢,雖然愛山林呂玟君不輸氣勢地送出一記紮實的前排攔網得分,但仍無法擋住高雄台電李諭二號位的破壞力,最終高雄台電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先行聽牌。

 

第三局開局愛山林重演前兩局戲碼,一路被高雄台電壓制,但局中愛山林全隊即時甦醒,靠著洪詩涵的後排攻擊打出一波6-0的攻勢,也將分差拉至3分差,但無奈還是招架不住高雄台電的進攻火力,局末高雄台電直落三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