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2-26 # 最新消息

激戰五局拼意志!極速超跑驚險獲勝

2023-02-26


企排18年今(26)日第四戰由極速超跑對上新北中纖,雙方鏖戰五局,讓現場觀眾看好看滿!最後超跑以17-25、25-14、20-25、25-20及15-12笑納勝利。

 

首局一開局雙方洋將就有一絲較勁的味道,首先由極速超跑Carla 直線進攻得手,而新北中纖也不甘於後,靠著Zsanett的三號位重扣還以顏色,隨後新北中纖劉美菁和陳亭汝連續三次阻擋住Carla的重扣,全隊士氣大振!最終新北中纖先馳得點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戰況十分膠著,兩隊戰得難分難解,但極速超跑於局中突然找到突破的機會,靠著Carla和Blanco 連線得分逐漸拉開分差,同隊的蔡幼群也貢獻一記三號位重扣,而新北中纖則是對於對手的攻勢一籌莫展,最終在極速超跑多點開花的情況下扳回一城。

 

第三局各拿下一局的兩隊在第三局開局就展現兇猛的攻擊火力,砲火一路延續到18-18,過程中雙方雖互有領先,但堅強的防守讓比分維持在平手狀態,此時新北中纖Sara、黃蔓亞、Zsanett聯手出擊,連續三顆強扣球為球隊取得關鍵領先,並順利收下本局勝利。

 

進入第四局極速超跑一掃上局陰霾,催緊油門向前衝刺!極速超跑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但新北中纖韌性十足地緊咬比數,不過新北中纖還是對於Carla的暴力強扣束手無策,最後極速超跑拖入關鍵第五局!

 

關鍵第五局雙方依舊保持戰況膠著,關鍵時刻新北中纖Sara跳出來嘗試打出破口,但極速超跑也不願讓出勝利,靠著蔡幼群關鍵致勝touch out取分,最後極速超跑以15-12收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