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2-26 # 最新消息

寒冷夜裡出太陽!臺中太陽神直落三擊敗conti

2023/02/26


企排18年今(26)日第三戰由臺中太陽神對上conti,最終由臺中太陽神以25-21、25-18及25-19直落三擊敗對手。

 

首局conti便與臺中太陽神戰至難分難解,conti靠著二號位雷諾的直線強扣追趕比分,但臺中太陽神立馬調整狀態,靠著焦璿誠的飛扣及高偉誠的攔網得分,一舉將conti甩開,最終臺中太陽神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conti靠著郭家銘四號位小吊球取得領先優勢,而臺中太陽神即時處於落後仍舊保持穩定,兩隊你來我往好幾球還是無法甩開對手,局中臺中太陽神突然爆發,靠著焦璿誠及高偉誠的進攻連線取得4分領先,最後由臺中太陽神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一開局臺中太陽神便展現強悍的宰制力,打出一波7-1的攻勢,也讓conti完全招架不住猛烈的火力,雖然conti周冠宇使盡全力助隊追分,發球Ace和前排強扣樣樣來,但仍無法扭轉頹勢,最終臺中太陽神贏下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