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2-26 # 最新消息

桃園臺灣產險擊退雲林美津濃!成功捍衛主場勝利

2023/02/26


企排18年今(26)日第二戰由桃園臺灣產險對上雲林美津濃,本週為桃園臺灣產險主場週,面對來者不善的雲林美津濃,桃園臺灣產險延續昨日斷電氣勢,以25-18、33-35、25-14以及25-22氣走對手。

 

首局桃園臺灣產險即發揮昨日「斷電」般的絕佳表現,靠著隊中曾祥銘、林錦龍和李尼希米等好手進攻,不斷拉開分數差距,第一局由桃園臺灣產險先行拿下。

 

第二局桃園臺灣產險靠著曾祥銘四號位的斜線重扣持續保持領先優勢,同隊的林錦龍也用斜線強扣火力支援,而雲林美津濃許睿恩則是以前排攔網進行回應,雙方持續纏鬥至33-33,關鍵時刻雲林美津濃温逸凱再見Ace球助隊驚險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雙方火藥味濃厚,雙方不斷全力扣殺對手領地,雲林美津濃「發哥」洪榮發和桃園臺灣產險曾祥銘針鋒相對互不相讓,雖然雲林美津濃許美中接住桃園臺灣產險多次攻勢,但分數依然如溫水煮青蛙般慢慢被拉開,最終桃園臺灣產險先行聽牌。

 

第四局李尼希米殺紅了眼!強扣及發球Ace樣樣來,靠著驚人表現帶動全隊士氣,助隊取得6分領先優勢,而雲林美津濃前排防線突然失靈,屢次被桃園臺灣產險攻破,最終桃園臺灣產險拿下比賽,成功於主場取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