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2-26 # 最新消息

男子組例行賽龍頭之爭,連莊超越屏東台電暫居龍頭!

2023/02/26


企排18年今(26)日第一戰由屏東台電對上連莊,雙方都想於本場比下對手成為例行賽龍頭,在苦戰四場後連莊以25-22、21-25、25-23及25-22險勝躍居積分龍頭,也讓屏東台電嚐到本季第一次連敗的苦澀滋味。

 

首局屏東台電便靠著戴儒謙敏銳的攔網嗅覺阻擋住Bryan的直線重扣,但連莊卻越戰越強!靠著汪秉勳、劉鴻敏以及沈建欽築起的前排高牆屢次阻擋屏東台電的攻勢,拉出一波5-0的小高潮,但屏東台電卻未被打亂節奏,反倒是加強前排強度與連莊開啟高張力拉鋸戰,但仍擋不住勢不可擋的Bryan,最後Bryan連取3分助連莊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屏東台電靠著前排黃正良、蔡沛彰及詹旻翰築出堅不可摧的防線,屢次令連莊的猛烈砲火消失殆盡,屏東台電一度取得7分的領先優勢,但連莊尚未放棄,一路靠著劉鴻杰攻防一體的驚人表現追到僅剩1分差!但最終屏東台電許紋誠送出一記帥氣的再見Ace球,助隊扳回一城。

 

第三局屏東台電仍舊靠著優異的防守取得領先優勢,但局中賽場突然風雲變色,連莊進攻端靠著劉鴻杰及防守端靠著汪秉勳的優異表現反超比分,並靠著「nono 」盧清銓和Bryan的進攻連線,助連莊取得5分領先優勢,可是局末又再次翻轉戰局!連莊突然陷入亂流,讓屏東台電抓到機會扳平比數,關鍵時刻連莊即時甦醒,靠著Bryan暴力強扣率先聽牌!

 

第四局雙方進入拉鋸大戰互不相讓,局中連莊「最強雙胞胎」劉鴻杰、劉鴻敏誓死捍衛前排,讓屏東台電進攻綁手綁腳無法發揮,但此時屏東台電甘明修跳出來擔任奇兵,多次強扣得手成全場焦點,讓連莊僅剩下2分領先,關鍵時刻又是Bryan再次跳出來強扣結束戰局!最後連莊贏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