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2-25 # 最新消息

雲林美津濃越夜越有勁!與conti戰至深夜險勝出

2023/02/25


企排18年今(25)日第四戰由conti 對上雲林美津濃,雲林美津濃與conti戰至深夜,最後雲林美津濃以25-18、25-18、21-25及25-21險勝。

 

首局conti 雷諾展現出攻守俱佳的表現,助隊取得領先優勢,而雲林美津濃温逸凱以一記四號位的斜線重扣還擊,同隊的「發哥」洪榮發也貢獻重扣火力支援,成功助雲林美津濃反超比分至局末,最後雲林美津濃拿下第一局先馳得點。

 

第二局雲林美津濃温逸凱延續上局的火燙手感,靠著直線強扣幫助隊伍取得領先,而防守端雲林美津濃許睿恩死守前排不給予conti 突破機會,但conti從不輕易言棄!靠著郭柏毅、雷諾及王俊傑的前排防守緊咬比數,局末雲林美津濃靠著更勝一籌的進攻火力率先聽牌。

 

第三局開局就陷入僵持,雙方打得難分難解直至局末,局末雲林美津濃陷入亂流,多次的失誤也讓conti 抓緊機會將雲林美津濃甩開,雖然雲林美津濃一度將分差拉近至僅剩3分,但最後仍不敵conti 的進攻,第三局conti扳回一城。

 

第四局開局雲林美津濃就展現出對於勝利的渴望,全員皆兵眾志成城,打出一波5-1的攻勢,但conti 也堅決拒絕認輸,依靠周子揚和林暘程的前排連線逐漸拉近分差,局末雲林美津濃即時甦醒,靠著洪榮發的進攻火力硬是再次拉開比數,最後雲林美津濃氣走conti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