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2-25 # 最新消息

連莊豪取八連勝!再次擊落臺中太陽神

2023-02-25


企排18年今(25)日第三戰由連莊對上臺中太陽神,雙方火力全開民眾直呼值得票價!最終連莊以20-25、25-20、25-21及25-22擊退強敵臺中太陽神。

 

首局臺中太陽神火力全開,打出一波4-1的攻勢,局中臺中太陽神高偉誠連續兩顆發球得分助隊逐漸擴大分數優勢,而連莊汪秉勳和Bryan也以重扣得分予以回應,連莊持續追分至僅剩三分差,但臺中太陽神火力更勝一籌,局末臺中太陽神靠著吳宗軒二號位的斜線重扣以25-20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連莊沈建欽靠著四號位的小吊球助隊先行開張,同隊的Bryan 也秀出ㄧ波後排飛扣得分助長氣勢,連莊全隊氣勢高漲,但臺中太陽神也不甘示弱,臺中太陽神靠著焦璿誠築起銅牆鐵壁擋住Bryan的重扣,雙方比數持續膠著,局末連莊靠著劉鴻敏及Bryan天羅地網般的攔網以25-20拿下勝利。

 

第三局開局火藥味濃厚,兩隊再度呈現激烈拉鋸戰,雙方鏖戰至10-10平手,局中連莊劉鴻杰和劉鴻敏組成的前排組合讓臺中太陽神頭痛不已,靠著連續攔網得分取得領先優勢,雖然臺中太陽神即時甦醒將比數追至三分差,但最後仍擋不住Bryan的強力扣殺,最終連莊以25-21率先聽牌。

 

第四局連莊火力全開,劉鴻敏、Bryan和沈建欽輪流跳出來重扣對手心臟地帶,但臺中太陽神也並非省油的燈,靠著吳宗軒和高偉誠的火力連線緊咬比分,局末時Bryan勢不可擋,連續多記重扣助連莊持續領先,最後連莊以25-22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