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2-25 # 最新消息

桃園臺灣產險主場激戰五局!成功斷電全場嗨翻

2023-02-25


企排18年今(25)日第二戰由桃園臺灣產險對上屏東台電,本週為桃園臺灣產險主場週,屏東台電距離例行賽冠軍僅剩兩場勝場,然而主場隊伍桃園臺灣產險卻不輕易妥協,與屏東台電激戰五局,最後桃園臺灣產險以25-23、25-20、14-25、23-25及15-13中斷屏東台電12連勝,成為本季第二支「斷電」隊伍。

 

首局雙方戰況膠著難分難解,一路戰至23-23平手,雙方不斷扣殺對手防線,彷彿一場你一拳我一拳的肉搏戰,令在場觀眾驚呼連連,關鍵時刻桃園臺灣產險李尼希米以一記四號位的強扣打出破口,幫助桃園臺灣產險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屏東台電靠著戴儒謙精彩舉球給林宜暉先馳得點,而桃園臺灣產險林錦龍也不甘示弱的還以顏色,打出一記漂亮的touch out持續緊咬比分,局中桃園臺灣產險曾祥銘和陳政錡跳出來重扣取分,讓桃園臺灣產險取得4分領先,屏東台電的士氣彷彿被桃園臺灣產險猛烈的攻勢澆熄,最終桃園臺灣產險率先聽牌。

 

第三局屏東台電一掃陰霾,由前排蔡沛彰帶動加強防守強度,連續兩波攔網得分提振士氣,同隊詹旻翰也跟上這波攻勢,攔網吊球樣樣來,助屏東台電取得5分領先優勢,雖然桃園臺灣產險李權紘擔任「板凳暴徒」連續扣殺取分,但仍無法拉近分差,第三局由屏東台電拿下。

 

第四局桃園臺灣產險展現出堅韌的態度,持續緊咬比分不被拉開,雙方再度陷入拉鋸戰,局中雙方上演防守大戰!兩隊不斷攔網得分互不相讓,關鍵時刻林宜暉以一記三號位直線重扣將戰局拖入關鍵第五局。

 

關鍵第五局雙方延續前四局的膠著戰況,一路戰到13-13,最後屏東台電關鍵失誤,桃園臺灣產險主場歡聲雷動!最後桃園臺灣產險主場週笑納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