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男子組 女子組

TVL Main Partner

NEWS

NEWS & MEDIA

2023-02-25 # 最新消息

臺北鯨華展現例行賽冠軍實力!成功擊退強敵高雄台電

2023/02/25


企排18年今(25)日第一戰由臺北鯨華對上高雄台電,本場對戰為女子組例行賽冠軍及亞軍的正面對決,臺北鯨華展現出例行賽冠軍的強勁攻防強度,以25-20、16-25、25-23及25-20擊退強敵高雄台電。

 

首局昔日霸主高雄台電想要給予新科例行賽冠軍臺北鯨華下馬威,高雄台電黃瀞萱先以一記暴力的斜線進攻開啟攻勢,然而臺北鯨華始終緊咬比分,第一局戰況即陷入白熱化,局中臺北鯨華甘可慧以一記天羅地網般的攔網助隊要回領先,局末高雄台電仍找不到對策突破對手防線,第一局臺北鯨華先行拿下。

 

第二局高雄台電來勢洶洶,開局靠著防守打出一波7-1的攻勢,此時臺北鯨華林書荷趕緊以一記三號位的重扣助隊止血,雖然臺北鯨華持續苦苦追趕,但高雄台電靠著優秀的團隊攻守配合持續拉開比分,最終高雄台電以25-16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臺北鯨華人人有功練!由林書荷、甘可慧和陳佳蔓組成攻擊箭頭,打出一波4-1的攻勢,而前排的Gabi更是在前排築起令人絕望的攔網高牆,但局中高雄台電即時甦醒,靠著黃芯瑜及黃瀞萱的火力連線扳平比數,雙方持續拼戰至局末仍難分難解,關鍵時刻臺北鯨華靠著甘可慧的三號位重扣驚險的以25-23拿下勝利。

 

關鍵第四局臺北鯨華廖苡任串連全隊攻勢,持續穿針引線幫助隊伍進攻,臺北鯨華靠著幾波進攻士氣高漲!而高雄台電從局中便被一路壓制,最終臺北鯨華甘可慧以一記小吊球成功拿下比賽。